晚餐吃飽喝足後,在飯店外圍小散步消化一下

隨即前往大廳酒廊享用入住的迎賓飲料

 因為才8點不到...我已經亮紅燈電力不足了

undefined

 傍晚時分,外頭天空漸漸昏暗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約末8點大廳酒廊沒什麼人客

在這寧靜的氛圍下讓人好放鬆

 

undefined

 這回貪心的選定至少6人的超大沙發座位

個人喜歡這區塊座位,隱密性高(因為累了...)

 

undefined

 桌上的新鮮小花朵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時我嚇了一跳

迎賓飲料不就是咖啡紅茶果汁類嗎??

哇哩咧!選項多種不說,竟然還有酒精飲品咧

我打趣對書生說:你宵夜時刻不用找理由去bar了

 

undefined

藍色夏威夷

 這一杯好有南洋風味

 

undefined

 水蜜桃鳳梨果茶

天黑了我還喝茶??

因為我保證以今天我累的程度,站著我也能睡...

果然有五星級的水準,茶具容器也很講究

 

undefined

 

   

undefined

 

 

靠著沙發椅背仰望挑高的天井

我真的覺得自個兒快睡著了,哈

 

傍晚一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戶外游泳池

比想像中還小

 

undefined

 

 

undefined

放眼望去,海天一線

 

undefined

室內游泳池

 

undefined

SPA館

 

undefined

電玩室

這裡電玩遊戲超多台,書生一直吵著要玩下去...

 

undefined

兒童遊戲室

 

undefined

唐苑中餐廳

 

undefined

秋草日式料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遠雄悅來飯店,到處都有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