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拍婚紗也列於女人一輩子中的大事之一

明明告訴自己要節食運動,但節食對我來說實在太痛苦,哈~

也可能壓力略大了些,這月的經前症候群難受的很

每天一整個累感不舒服不說,連準28天報到都延遲了

好家在好朋友沒在拍照當天來攪局,呼~

 

 

平常沒啥保養的我在這重要時刻好像要假裝找點事來做

原本想做個臉解決草莓鼻,但面談後造型師告誡別再動臉動髮...

拍照約末2週前開始天天敷面膜,前一天再自行全身去角質

事實證明敷了還是不免被敲詐一頓號稱安瓶組的驚人費用

 

 

拍照當天整個化妝區坐滿了拍照新人及當天新娘子

坐定位後造型師先嫌了我臉過油(我明明小名叫乾人!!)

然後拿出法寶盒開始推銷著可控油+軟化角質的什麼啥的???

 

 

問了價格一整個吐血,竟要價數~仟元

(我心裡預設要被坑殺的數字是2仟@@)

造型師見狀立馬補述:這天汗一流臉上的妝必定花..$&%@(省略中)

書生覺得為了接下來一整天近距離接觸 + 不想被惡整 & 看臭臉

這錢我們還是花了(失敗!!)

 

 

其實拍過照的新人應該都覺得所謂安瓶根本是安慰的字眼

一整天下來長時間拍照就算擦了神粉有誰不脫妝呀?

何況攝影師助理打光打的厲害,臉都像吃了珍珠粉長大一樣白透

而且以現在的技術,若沒修個臉上瑕疵沒人敢交件吧??

我們單純只想多付 “服務費” 換取好的服務

結論花大錢買法寶盒後,造型師從頭到尾照樣青菜態度又很跩...

 

 

回家goo了一下查不到整盒產品,唯一資訊是中國製

每單品項淘x網幾十元人民幣搞定,真是X!(消音)

只能安慰自己淘寶貨來源可能要打個問號唄...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沒遇到詐騙集團哪叫做結過婚??只是次數問題罷了。

 

~~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