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天某個週末...

去年在大遠百附近無意間發現的美式餐廳

新竹市區好像很少美式餐廳咧!每次經過這間店,生意都好好唷,於是在去年夏天的某個週末,約了同學們去嚐鮮~~

外面有2張椅子,我想,是等待區的用意大過於戶外區,因為要等等等...

牆面上的繪圖蠻淘氣的,色彩很活潑

簡約的桌椅,有IKEA的FU

我蠻喜歡店家LOGO的設計,很海洋風,還有魚跳曜時濺起的水花,和名稱真符合

MENU1~

MENU2~

MENU3~

MENU4~

MENU5~

起士培根牛肉漢堡:180元~
奇怪,我怎麼會點那麼沒創意,而且早餐店就有的名稱咧
不過內容物有差啦,薯條蠻大份的,很脆不會軟軟的那種,酸黃瓜和洋蔥等搭配起來也很好吃,牛肉方面有點鹹,屬於重口味的餐點。

特寫一下

配料:酸黃瓜、洋蔥、蕃茄、生菜

疊疊樂!怎麼吃呀不過看了就過癮~~

同學點的,好像是起士牛肉漢堡:160元~

同學點的,不知燻什麼肉三明治:180元~也是大份量的

新鮮水果茶:90元,顏色很美~

 

大致上還OK,偶爾吃吃高檔漢堡也不錯,這裡的餐點除了第一頁外都沒有另附飲料,吃重口味的美式餐點來說,真容易口渴,但飲料方面最便宜的是紅茶、奶茶及可樂,60元均一價,果真有美式餐廳的風格...而且沒有提供白開水唷,要喝水的,請點店內的礦泉水(真是傻眼)

這裡生意很好,但很不好的一點是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約1.5H左右,真怪,又不是吃到飽的餐廳,和同學們聊到好起來時,店員告知我們用餐時間過了,重點是同學還有餐點還沒用完咧!真讓人掃興,同學只好打包回家克,不知現在這情況有沒有好些??

新竹真多開幾間這種美式餐廳,吃BRUNCH就是要悠閒的享受時光吧~~吃那麼趕,那我還不如去一般早餐店,現在早餐店也越做越精緻啦~~

 

整體環境:★★★☆☆

價位合理:★★☆☆☆(個人期望中的單價需降1-2成,或飲品加入餐點中)

服務品質:★☆☆☆☆(別再趕客人了...)

餐點品質:★★★☆☆

 

店家資訊:新竹市興南街31號(大遠百彎進去西門街過了勝利路口後下一條小巷子左彎)

詢問專線:03-5221107(我記得不能訂位)

營業時間:0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