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9  天氣:晴轉陰   氣溫:28度

念很久的阿里郎,因為我蠻愛吃銅盤烤肉,新竹不知哪有好吃,百貨公司美食街也吃不慣

只有台中三越雪嶽山比較合我的胃,晚上剛好有機會吃阿里郎,進去大吃特吃囉!

位於北大路上的阿里郎,之前有吃過,還不錯

 

我們都直接點這種吃到飽全包的套餐,不用煩惱要點啥

 

熱心的我還是多拍了其他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新竹阿里郎韓式料理 菜單MENU

辣年糕:120元

 

 

鐵板魷魚五花肉(一人份):250元

★二人起鍋

 

海鮮煎餅:150元

相機沒電了,有幾張是用愛瘋拍的,請忍耐沒對到焦的模糊照

 

 

 

 

涼拌螺肉:250元

 

 

韓式步隊鍋(一人份):200元

★二人起鍋

 

 

韓式辣牛腸鍋:600元

 

 

 

 

 

 

 

 

 

 

小菜:薄版甜不辣、蘿蔔泡菜、韓式辣泡菜

為什麼沒有我愛吃的大豆芽咧??

 

 

上鍋囉

店員會先幫我們示範一回,上面是牛和豬肉,我們不吃羊肉滴...

除了主要的銅盤烤肉外,還有其他的餐點

類似茶碗蒸,有點微辣,還不錯吃,有一堆豆腐跟菇類

店員幫我們拌好的石鍋拌飯,也是微辣,我覺得很好吃

海鮮煎餅

味噌湯

湯頭還ok

 

肉類和青菜類都可以無限次取用

 

以銅盤烤肉來看,種類算蠻多了

 

店內,多半是坐在左邊那一區塊的位子

椅子坐比較方便啦,剛好有人客,我歹勢拍了

 

靠窗小座位

 

韓國人參嗎?

 

店內資訊

 

 

這間我吃的還蠻習慣,老闆也很親切

只是這一回我們2個女子又要餵小孩,邊烤邊餵又邊吃,忙爆了

一堆東西等著我們吃,真是來不及呀

 

下回還是3人以上再來好了,因為來不及導致銅盤中間的烤盤沒放肉烤,都黑掉了

下一鍋肉都會沾到焦黑的屑 

若一人想吃韓式菜怎辦呢?平日中午有推出便當唷,好像79元

包含3種小菜+烤肉+湯品,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