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六)

今天很有口福的,有長輩請吃台中牛排館,台中真是什麼餐廳都大的誇張~

還有像是飯店門口可以臨停的車道,果然台中是都會區呀~~

店內座位區:感覺好像學校的學生餐廳唷~

很俗辣的我,實在不敢大刺刺的狂拍,只能拍手邊的菜了,哎唷,不是我的地盤嘛

潤餅皮生菜:這蠻好吃的

今天的我真是一點也不專業,連個橫切面也沒...

來到牛排館當然要吃牛排呀,這邊的牛排還真好吃咧(以平價牛排來說),太久沒吃到夜市牛排了,真高興,;吃第一塊吃不過癮還吃了第二塊...

這雞腿排也不錯啦,但我對牛排的評價更高~

有我最愛的魚下巴,也不錯吃^^

借拍別人的:泡菜也很好吃唷,真是開胃~

這裡的蒙古烤肉也不錯吃,蒙古烤肉也好久沒吃到了,記得要加一點辣,超過癮的~

這裡蛤蜊料理有炒的跟煮的,炒的我覺得不好吃,煮的湯頭真是太讚了,好鮮甜,而且蛤蜊本身也不會太瘦,肉都鼓起來了,真是多汁鮮美~

還有虱目魚湯可以選擇

價目表~

 

雖然叫牛排館,但自助吧種類還真多咧,燒烤區、鐵板燒區、牛排區、港式燒臘、日式手捲、生魚片、蒙古烤肉、快炒區等,好多好多~~~

這邊的用餐種類我很喜歡,但最近食量大縮水實在是吃不多,克個2盤就飽到個不行,整個遜掉了

價格方面平日跟假日差有點多,真不知平日中午的菜色會不會縮水,不然在地人吃平日中午最划算囉!

 ))))快來新竹開吧((((

 

台中牛排館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