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五)  天氣:陰時有雨

回想起年初過年的宜蘭行,我還在礁溪麗翔飯店遠遠羨慕著對面燈光明亮氣派十足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沒想到在同一年我就實現了這願望

房號牌都設計的好有質感~

 

我們訂的是高級景觀房(最便宜的房型)

CKECK-IN時想換豪華景觀房(才差200),結果都滿了(週五耶,真是熱門)

 

有個小小的和室桌,蠻符合溫泉飯店的氣息

 

還有浴衣,只是這花色我穿很不合適

怎麼看都像是日本料理的服務生咧!

 

 

 

 

這房間算蠻大的唷

 

沖飲包及宜蘭名產金棗,怎麼不見牛舌餅呀??

 

國際牌的液晶電視~只是那轉台器,感應不是很好,換了又換...

 

網路上大家很讚賞的冰箱飲品For free,以2人房來說種類真的很多

 

飯店內提供的杯子就有4種,(咖啡杯、紅酒杯、水杯、烈酒杯)真是設想週到

 

沒有紅酒,來個氣泡飲料充當一下吧~~~     ) ) )  乾杯  ( ( (

 

入口處,有一面穿衣鏡,不錯唷,衣櫃的衣架也是活動的,方便多了

 

另一很讓人讚賞的是,房間內的插頭有夠多,

各種都有,算了算有10幾個耶(★加分!)

 

還附了拖鞋(★加分!)

不是紙的那種唷,紙的拖鞋真是有夠難穿又不止滑的,還不能穿出房間

 

浴室,洗手台下還有4格可以放衣物,還有附體重計

提醒我們CHECK-IN跟CHECK-OUT要比較一下嗎?

 

 

備品用這不織布束口袋裝,蠻貼心的

 

跟家裡小朋友一樣的黃色小鴨,提醒我們泡湯溫度別過熱唷

 

飯店提供的是德國蕭邦的沐浴品,但我沒有特別感覺耶

給我蕾莉歐或歐舒丹就好了啦

 

 

淋浴間,地板是木板那種,第一次看到

 

浴池,空間算是蠻大的,全家一起泡也行

 

 

 

泡湯時還有音樂可以聽,右邊是一旁玻璃窗的捲簾搖控器

 

我們的樓層

 

房間的走廊

 

 

 

位於5樓“槾活SPA”的大廳

 

過房卡後,櫃台會給號碼牌的手環

這不是一般的鑰匙唷,大飯店嘛,要弄的高級一點

這是感應式的鑰匙,只要對準櫃子上的號碼,嗶~一聲就可以開啟了

 

兒童戲水池,其實我覺得這一塊很漂亮,很想衝進去玩

結果飯店人員“好心”的告知,那是兒童戲水池,害我不好意思進去

 

今天雖然有點小細雨掃了興,但那山嵐真是漂亮

 

有點小涼,游泳池沒什麼人,出發前還幻想我要躺在游泳池畔發呆,椅子濕的,傘也沒撐開,唉~

 

SPA水療區

 

週五的下午人不算多,還不錯

 

溫泉魚,據說可以去角質,真是狂癢的,但要忍住,久了就習慣了

 

外頭還提供了麥茶可以飲用

 

也可以點其他的飲品

 

吧台座位區

 

更衣室,覺得這邊蠻高級的

 

寄物櫃

 

梳妝台,這邊的燈光很柔和,感覺很舒服

 

除了小備品外,也提供了化妝水和乳液

 

連廁所也在拍...

 

 

頂樓的星空教堂,但不開放

 

 

晚上的飯店外觀(白天竟忘記再拍一張了)

 

最近習慣早起的我,5點40就在等日出了

昨天下毛毛細雨都看不到龜山島,今天終於給我看到了

 

中午租借了飯店提供的卡打車到街上去覓食

 

整體上對礁溪鳳凰酒店印象還蠻好的

雖然房價有點小貴,在這的二天一夜接駁車也坐了3種

(9人小巴、WISH接送車站、20人巴士接送飯店安排的行程)

住這裡即使沒有交通工具還是很方便唷!

下一次預算足夠時,再去體驗礁溪老爺吧,網路上一致好評...

 

 

礁溪鳳凰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