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9  (六) 天氣:陰時晴
我真的是台灣人嗎?竟然沒去過故宮,我真是太沒有文藝氣息了,剛好有朋友的邀約,我這“曾咖俗”可以去見見世面了


故宮站到囉!


這裡的牌樓跟中正紀念堂有點雷同~


電視上常看到的故宮建築外觀,今天終於呈現在我眼前~


上了第一個平台後,往門口拍攝,這長廊很適合當星光大道之類的活動


這一棟是啥,也忘了過去瞧瞧了~


入口處的廣場,這裡像聯合國一樣,當然陸客居多,到處都有多種語言~


終於等到人少一點了,趕快拍一張正面~


最高那一層不曉得進不進的去,因為我只到3樓而已


1樓大廳處~室內只有這裡能拍照


票價需知~


門票,很有故宮的味道~


離開前在入口廣場處往下拍


下一站到旁邊的至善園走走,但這裡不是入口唷!也是投幣可以進入啦!但若要憑故宮門票免費入場的話,要到馬路那一頭進去才行~


這裡才是正門口,門票20元,憑故宮門票免費~


進入後的長廊


這裡的屋頂弄的很古色古香,很像電視上看到那宮庭花園的感覺


裡面還有水池與小橋


中間還有小島的造景


看到柳樹整個很讓人放鬆


水池中的魚都好大尾,還有綠頭鴨、天鵝等...


一直在等樓上的情侶離開好讓我拍張沒人的,等真久還是等不到


今天天氣涼涼的,走在這邊真的很舒服


園區不算太大,但有開放野餐區,可以入園休憩一下,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