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今天愛吃鬼的美食觸角延伸到了竹北的文興路上,這條路也開了很多店...搜尋了一下,選擇了“琳達廚房”~

最近好像蠻常吃港式滴...

menu

金牌叉燒酥:100元

好像千層派

想拍裡頭的叉燒饀,但被酥皮給覆蓋了....  這裡的叉燒酥蠻好吃的,一開始會先吃上頭一層層的酥餅,豬肉感覺蠻新鮮的,肉饀都在最底層,推薦!

美味的叉燒酥

蒸排骨:60元

這排骨的肉還真嫩,味道適中,也蠻好吃的~

蟹黃燒賣:80元

 

腊味煲仔飯:150元

最近愛上了煲仔飯,其實我蠻怕吃外頭的腊腸,有些豬肉味好重,但這裡的雙腊腸都很好吃,配上旁邊的辣蘿蔔乾真是美味,白飯裡雖然淋上了醬汁但卻不會死鹹,真是越吃越開胃,推薦!!

 

杏仁涷豆腐:40元

我還是沒找到想很久的中信飯店口感杏仁豆腐,這裡的像是杏仁奶酪的口感,雖然不是我要找的那種,但也蠻好吃的,杏仁味很濃郁,口味也不會太甜

 

店內位子不算太多,樓上及裡頭小房間還有些許座位

門口還有洗手台,貼心的為來店客人著想

另一頭的螢幕也有店內菜色的介紹

 

店家資訊

 

對這裡的印象蠻好的,菜色大致上都很好吃,只是今天2個人點的並不多,小貓胃的他加上節食中的我....

下回多點人到訪,再嚐嚐其他不同的餐點吧!!下次我要點“金莎杏鮑菇”好多人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