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數不清是第幾次來品悅了(同學、朋友、同事、全家.....連素人也被我糾來過XD~)

1樓座位,非常的居家型

我們的座位

很簡單的擺設

 

 

 

 

 

MENU

套餐的沙拉

套餐的濃湯

每回來都是玉米濃湯

必點的南瓜鍋:280元

非常營養又好喝的湯頭

今天的金針菇賣相很醜,覺得是不新鮮,店家說是凍傷了...

配的菜盤:豬肉片、金針菇、絲瓜、豆皮、皮腐、湯匙菜、南瓜、杏鮑菇、秀珍菇、寬冬粉、高麗菜、香菇、蘆筍等...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單點180元)

加了蘑菇和甜椒,底層還有橄欖,奶香味很重,蠻好吃的

法式奶油海鮮燉飯(單點200元)

除甜椒、蘑菇外,還加了鮮蝦、蛤蜊、花枝等,蝦子不是那麼新鮮,有點可惜

套餐的甜點:咖啡凍,有時是茶凍,咖啡味很香,不錯吃

套餐的飲料:熱咖啡(另有果汁、茶可以選擇)

或是加50元任選店內的飲品,我最常點清新潤喉

裡頭有紅棗、枸杞、桂圓,但今天沒看到澎大海,難怪味道淡了許多,和店家反應結果就是:可能忘了耶,我再告訴他們....

我今天點了2壺耶,一點表示也沒有

吧台

店門口

店家資訊

 

今天對品悅真是有點失望,我可算是常客咧!感覺不是那麼樣的好,品質扣了不少分,若不提今天的餐點,他們家的義式料理和火鍋類真是首推,價格也合理,希望下回到訪,不會再遇到這些失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