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都吃中式餐盒
也來換一下不同的口味
這天選擇 偏美式 的庫比咖啡
IMG_2608.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久沒到訪BBQ,上回應該是十年前(驚!)
這天和歪國朋友繼續談天說地
依舊選他最愛的美式牛排餐廳
IMG_8549.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年慶尾聲來台中三越大買特買
在日本展吃一堆東西後,仍堅持要去GB吃個午茶
誰叫上回新竹那間的豬肋排那麼誇張~~~
IMG_3922.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懶的跑竹北去塞車
挑了間書生也吵很久的喬桌子
就近去遠百店,車子可以停大遠百也方便
IMG_1226.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住歪國朋友回台灣帶他來吃牛排
上次吃大遠百看似很厲害的牛店卻被打槍,哈哈
誰叫朋友是料理達人~~~
IMG_5386.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不用跑墾丁也有冒煙的喬可以吃囉
繼台中國美店後,今天來到台南成大附近的府連店
 
CIMG2685.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已計劃這週五下班來去喬桌子好好彌補一下 “漢堡之憾”
這才發現和家人相聚的湯圓日撞期
擇日不如撞日...週一應吃的到了吧!!??並沒有...
IMG_0814.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是進城來吃喬桌子,聖誕節前一定很有FU
無奈客滿要等上2小時,為何不訂位呢?因為三民路上難停車呀~~~
只好附近找一家Mr. H,之前經過都有人,也開好一陣子囉,來去唄,餓了!!
IMG_0755.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了2年,又來到國境之南
雖然晚餐飯店全包辦,但實在太想念冒煙的喬
硬是任性的來吃個宵夜...
CIMG0648.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實在太忙了,BLOG沈睡了個把月...
這天嚐試了開一陣子但從沒發現過這家的存在
位於竹北十一街旁的W&D GRILL
IMG_9832.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天大夥聚餐來到位於巨城對面的史坦利牛排
印象還停留在位於三民、民生路口的舊址
新址地點感覺寬敞多了,停車在巨城也方便
IMG_9777.jpg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70229.jpg
有一陣子沒來喬桌子囉
這回大夥聚會選在巨城店
菜單也全面翻新了(另有2016年版~)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